瑄化

伪《小鱼的日记》九、十

  九

他回来了,今天早上在球馆见到他了。我去的早,他正好也才到,还神神秘秘地叫我过去,说是给我礼物,然后就看他从兜里拿出一颗大白兔奶糖给我。他说,现在咱大白兔奶糖也走出国门,奔向国际市场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看他才是那个大白兔。后面他才说是逗我的,然后掏出一条小鱼造型的小吊坠,上面点缀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红色石头,反正在7点钟太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很亮很亮。我本想拒绝,毕竟看起来实在是有点贵重。但他说是为了庆祝我成功进入国家队的礼物,还说当成后面陪他练球的报酬。我好像是不是又占了大便宜,我陪他练球还需要报酬?感情这么多想跟他一起队友都消失了?但是我也懒得想这么多了,有人愿意教我,感激不尽呢,或许他真的是把我当成很好的师妹吧,四舍五入我跟他认识也有些年头,有这样的想法不奇怪的吧?

最近感觉自己已经适应了二队的节奏,而且我现在还有一点点富裕的精力加练一会然后去看枣姐的比赛录像,观摩一下前辈的打法,看看能不能在我这里开出一朵花来。我知道我不是特别的人。我既不是特别强的人,也不是得天独厚的有特色才能的人。我不过是个不愿意示弱于人,不愿输给别人,因而不懈努力的人。

对了,我问他外套怎么办,他说明天老地方见。

晚安,好梦。

这次我要先到一会,不过我没有着急热身,因为我在等夕阳。

想起刷手机的时候看过的一句话:“我打碎了夕阳,夕阳想让我赔偿,我把他抵押给夕阳,从此他就是我的光。“

后面他到了叫我的时候,我还没听见。知道他在我耳边打了响指我才反应过来。他问我在想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告诉他,笑着说是在想下午训练的正手强化和食堂的锅包肉真好吃。他也笑了,他的眼睛很好看,但是当我和夕阳同时出现在他的眼睛时,我觉得更好看了。

后面他边打边跟我讲他比赛的经过,说到最后那几分关键球的时候,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我说我当时看直播的时候差点背过去,他说他当时慌得一匹,拉一个没有拉上去,扣一下没有扣下来,当时都怕直接卷铺盖走人了。总之总之,大赛还是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我后面笑得肚子疼,他说等下次我有机会参加国际大赛的时候,肯定更好玩。嗯,我也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有时候觉得很神奇,为什么现在明明已经过了9月,而我却像6月一样的热烈?为什么和他在一起总是那么开心呢?

洗完澡,我带上他送我的小鱼吊坠。红色的小宝石给我的脖颈平添了一丝丝温暖。

晚安,期待明天可以再次相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