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化

伪《小鱼的日记》5、6

  五

因为XX比赛还有15天了,一队全部都要集中起来训练了,所以晚上不能和他加练了。加油,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

我最近打对内赛的时候试了他教给我的那些战术,还真是一打一个准,教练还夸我进步快呢。那当然,我也算是开了小灶了,真的要好好谢谢他。现在我在集训队里已经可以排前三了,不知道到时候考核比赛的遇到谁,我们队里的那个快攻手我还一次都没有交手过,总感觉心里没底。不过没事,我已经把他讲给我的都记得滚瓜烂熟了,放松放松。我再磨练磨练,找找球感。

今天就这样吧,早睡早起,保持活力。晚安。

后天就要队里考核了,但是他后天就要启程去国外提前开始封训了。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他说下午再陪我练练,正好快要考核,教练也没有安排下午的集中训练,我感激不尽,正愁没有陪我押题的人呢。

他比我早到,还是在顶楼,我去的时候他已经热完身等我了。他又再叮嘱了很多,我大概都记下来了,最后他让我一定要放松,特别是在赛场上,别紧张,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就好了。我好歹也打球这么多年了,要是换个人讲我早跟他急了,但是……他不一样,我愿意听他唠叨。

今天下午有很好看的落日,我们就这样坐在窗前看着落日染红了余晖,看天空渐渐变成好看的渐变色。他还问我为什么选择打球,我们聊了很多,像是认识了很久的老朋友,聊到后面,还手舞足蹈起来了。真好,有一瞬间我也晃神。当昏黄的光落在他身上,他就是球场熠熠发光的少年。但是他的光不刺眼,是温暖柔和的光,是我想要靠近的光,是我想要拥抱的光。

就这样,聊到球馆的灯再次亮起,聊到梦想都化作了天上的星星。

回去的路上下雨了,有点凉,我今天真是又没有带伞,我下次一定把伞焊在书包上。不过他带伞了,我们撑了一把伞回来,还给了我他的外套穿上。庆幸是晚上还下着雨,没人注意到我们,他也没有注意到我又烫又红的脸。那件是一件普通的国家队的外套,虽然我现在还没有,现在这件外套正安安静静地躺在我的床边。闻起来香香的,有种大海的味道?我也好喜欢大海,他好像是深圳人吧,那我可以和他去看海吗?我丢,我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事!这衣服是被下蛊了吗?深呼吸深呼吸小鱼,冷静淡定。他只是单纯地练球,单纯地聊天,单纯地一起回来而已!

好好复盘今天的加练,加油后天的队内赛!对了,他还说要给我带礼物。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