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化

伪《小鱼的日记》三、四

  三

集训日子过了一半,我的状态怎么说呢,整体还是不错的吧,就目前来看,留下来应该没有问题,但是要提高整体的竞争力,还是需要花心思。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的食堂是真的好吃,我感觉我都被喂胖了,哈哈哈哈。不过我不太在意,毕竟我还在长身体,我也想多吃一点,还得长个呢。

最近没怎么在食堂看到他,临近比赛了,他作为队里的绝对主力,肯定在拼命的加练吧。刚刚我路过球馆的时候,看到还有灯亮,我也想着再练一会会再回,要是有教练指导就更值了。但是球馆里只有他一个人,我一进去他就看到我了。可能是太久没有见到了吧,他愣了一下才认出我来。然后他问我要不要一起练,我都震惊了,他居然问我要不要一起?我也愣住了,他是一队的耶,我还真是走大运啊。后面我就跟他一起打,我感觉我已经很努力了,但是还是跟不上。他不亏是打快攻的代表,不过我们集训队里正好也有主攻这方面的人,也当时提前给我预习了一下,感激不尽。

他不打球的时候还挺温柔的,会耐心指导我的动作,也会说没事,再来。我忘了练了多久,反正没有感觉太累,可能是跟他练起来比较开心?我流了挺多汗,额头全是湿的,我看他也爱流汗,衣服后面都打湿了。他好喜欢笑,笑起来像小兔子一样,哈哈哈哈,多多少少有点大逆不道了,居然在日记本里这样写师兄。和他约了明天晚上也一起练,他说他知道一个好地方,那里也有几张球台,不过不像球馆这么大。他说一个人练没意思,我答应和他一起练的话,可以好好磨一磨。然后我们加了QQ,说是好告诉我练球的时间,他的头像好可爱,哈哈哈哈。

哎呀哎呀,别想太多,莫有杂念,好好练球。睡觉睡觉。

千万别被一个人的外表迷惑,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兔子,打球可痛了。昨天看来是我出现了认知错误,原来今天他才正儿八经和我练啊。后面有个球直接给我拍脸上了,火辣辣的疼,我都怕留下个球印。不过他好像也吓到了,放下拍子就跑过去给我拿了水让我敷上,边吹边还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要不是我是个一生要强的黑龙江女人,我一定掉两颗眼泪显得楚楚可怜一点。不过后面可能是痛觉麻痹了,也就不痛了,不过明明是冰水敷在脸上,怎么他吹的那个地方还有点烫呢,不对,是我整张脸都感觉好烫啊!

有一说一,他找的这个地方还不错。是个顶楼单独的小馆,刚进来的时候我们还简单搞了一下卫生,不过有一面很大窗户耶。可能是比较高吧,在这里还能看到整个国家队训练中心的灯。大家都在苦练,再苦练。来到这里,大概都是因为足够热爱这颗小白球吧,我也爱,所以我也要加油练!

中途休息的时候,他跟我分析了目前流向的几种打法。师兄不亏是师兄,分析起来还真头头是道,他还教我怎么打快攻手,我还是第一次见教对手怎么打自己的,可能这就叫“知己知彼”?好吧,我们不是对手,我们是队友吧。

回去的路上,他说我可以不叫他师兄,感觉很膈应。主要是我也不知道叫啥啊,以前在黑队的时候,遇到年纪比我大的不都叫师兄吗?我说叫远哥?因为大家都是这样叫嘛,毕竟比我大嘛,也不能太离谱吧。但是他居然说,可以叫高远!高远?!我连在本子上写下这两个字都觉得不太礼貌,直呼其名?会不会有点不太好?虽然他现在都叫我曼昱,但我觉得挺好的,至少他叫出来很好听。

我再说服一下自己吧,感觉我要先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对了,我要赶紧把他今天跟我说的这些记下来,我怕我一会忘了,毕竟我是小鱼,感觉自己记性也跟小鱼一样,哈哈哈哈哈。

晚安,高远?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